星星坠落

或许你也喜欢。

非营业恋爱11

搞笑快乐文反套路,金主文学。

18线演员俊子和金主小张少爷。

忠犬傻白甜★高冷护短小少爷


张哲瀚这话一出,节目气氛一变,后期给他配上了90年代港片大佬出场时候的音乐,龚俊给他p上了黑色帽子,张哲瀚p上了黑色斗篷,雄赳赳气昂昂,两个人迈出了步子。


  <天哪,我爱了,还能学赚钱?>


  <总裁啊!这才是总裁!>


  <我爱了,小少爷这话一出,我成他粉丝。>


  <我也想要这么一个能够带我发家致富的总裁。>


  <姐妹,再等等,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。>


  <龚俊好贴心啊,刚刚还哄总裁。>


  <总裁有些傲娇?>


  <貌似有点东西,期待!>


  只剩下35,张哲瀚直接打了一辆车,拿出手机给司机看了定位点。


  “龚俊,带身份证没?”张哲瀚一脸严肃问道。


  “带,带了...”龚俊被他这么严肃一问,瞬间紧张起来,坐得端端正正,难道张哲瀚要带他去那种什么金融中心,要展示他空手套白狼的商业神话了么?


 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。


  左右打量了自己衣服,觉得穿的有点随便,花衬衫牛仔裤,好像不太适合这种场合,“我这样可以进去么?”


  “有什么不可以?”张哲瀚打量了他,露出疑惑表情,他眉尾挑了一下,闭上眼睛,气定神闲地靠在后座上冷冷道:“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神乎其技。”


  龚俊更激动了,早就听说张哲瀚投资特别厉害,有一双点金手,如今居然要见到了,只是不知道剩下20能做什么。


  车不一会停了,龚俊下车帮他拉开车门,右手帮他挡着车顶。


  <小狼狗好贴心啊。>


  <哇,这包养值了!贴心程度满分,我看总裁半夜起身,对方都要陪在厕所门口伺候。>


  <哈哈哈,笑死,说不定一只手放毛巾,一只手拿纸呢,还要说,老板你好了没?>


  <姐妹,夺笋了。>


  <就我一个人觉得有点甜?傲娇小少爷和忠犬大狗狗,刚刚龚俊叫总裁小少爷时候,我脑子里放烟花了!啊太甜了!>


  <楼上真是饥不择食,工业糖精也吃的下去,小心一身膘。>


  <楼上管太多,我不磕他们难道磕你?照照镜子清醒一下,看看那张丑陋的脸是不是正在露出狰狞嫉妒的表情。>


  张哲瀚气定神闲地下了车,目不转睛地向远处一块巨大的招牌走去。


  龚俊越看越不对劲,这和他想的不一样啊。


  眼看张哲瀚和龚俊走进去,拿出两个人的身份证往柜台一拍。


  “开两台机子。”


  网管看着一堆人扛着摄像机对准他们,顿时慌了,对讲机迅速说了一句话,“清场,速度。”只见网吧瞬间少了三分之一看起来脸嫩的人,网管说完便换了一个笑脸,“开两个机子?”


  张哲瀚点点头,转眼间打开电脑,点开一个在线斗地主游戏,把剩下的10块充了进去。


  节目组工作人员眼看不对赶紧拦住了他们两个。


  “怎么了?”张哲瀚眉头皱起。


  “我们是正常节目!这不能宣传这种啊!”


  张哲瀚眉头紧锁,“哪里不正常了?我就打几把斗地主赢一些钱也不行?”


  龚俊手捂着额头,万万没想到总裁想的是这种,果然不能太指望他。


  “不行,我们节目组不支持赌博!”导演组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张哲瀚。


  “这可是民粹!”张哲瀚据理力争。


  “那你们把20还给我们。”龚俊赶紧举手发言。


  <艹,笑死。>


  <我刚刚拿出小本本准备记下来总裁发家致富的秘诀。>


  <我也是...>


  <白期待了,这是什么不是人间疾苦的小少爷啊!>


  <还是龚俊脑子清醒,居然想到了20块,不愧是打工人。>


  <节目组会还么?完了翻车,总裁要饿肚子了。>


  节目组工作人员摇了摇头,说道:“拒绝黄赌毒,这20就是给你们的教训,所以接下来,努力吧。”


  两个人如今一分不剩,站在网吧门口身影有些萧条,龚俊长叹一口气,突然想到了周星驰电影一句话,我养你啊。


  他安慰地拍了拍张哲瀚的肩膀,“没关系,我们还有方法的。”


  此时的张哲瀚全然没有一开始那胸有成竹,气定神闲的状态,他突然低下了头,小声嘟囔一句,“我是不是搞砸了...”


  “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,我们这是吃一堑长一智。”龚俊赶紧摆手,语速飞快。


  见张哲瀚还是闷闷不乐,好看的眉眼微微下垂,平时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总裁在这里为了100操心,他转移话题问道:“你怎么想到斗地主的啊。”


  说起这个,张哲瀚脸色好看了几分,轻轻哼了一声,用龚俊才能听得到的声音小声说道:“我可是中国区斗地主第一名。”


  “真厉害呀!下次我看你玩。”龚俊赶紧夸赞,给他比了大拇指。


  张哲瀚神情好了一些,只是这么一折腾,他现在脑子是真的空了,给他1000万,他能变出2000万,可是给他0元,在短时间内变出钱,他是真没有办法,总不能空手套白狼,去融资骗人吧。


  好在网吧离市中心很近,龚俊带他去了人流量很多的地方,看到商场正举行活动,他说道:“你等我一会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  张哲瀚点点头,安安静静地坐在了商场旁空着的椅子上。


  前面是一个很普通的表演,一个节目主持人正在上面慷慨激昂地发言,奈何下面人都没几个。


  张哲瀚突然觉得这句话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你们。不知道龚俊去做什么了,这么久没出现,今天他们大概率是完成不了任务,不知道接下来惩罚是什么。


  表演最后一个环节是介绍品牌方的东西,张哲瀚看得无聊便低下头玩手机,只是身边突然人多了起来,女孩子的尖叫在他耳边环绕。


  戴着耳机都不能隔绝周围的热闹,他抬起了头,不知道什么时候冷冷清清的舞台旁边已经围满了人。


  他有些好奇,环顾四周,舞台灯光落下,打在了最前方一个人身上,正是龚俊。


  张哲瀚微微张大了嘴巴,龚俊换了一身衣服,大概是品牌方提供的,他穿着花西装,拿着话筒开始介绍起品牌。


  他人高,长得帅气,在人群中鹤立鸡群,尤为突出。


  本来普普通通的活动,被他这么一站,档次都提高不少。


  从未看过龚俊工作的样子,张哲瀚突然觉得,自己的小情人有点好看啊,人高,身材好,腿又长又直,这套衣服穿刚刚主持人身上,油腻腻,可他这么一穿,又帅气又不羁。


  周围不少女生停下脚步,都在查他是谁,张哲瀚暗暗吃味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挤到了前排,冲龚俊挥挥手。


  龚俊见他,原本清冷的脸上突然露出一抹笑,只是这个笑腼腆得很,只是微微上扬了一点点。


  一旁的女生更加激动了,大喊道:“他在对我笑!他看到我了!”


  张哲瀚突然有种隐秘的快乐,旁边女生在为龚俊尖叫,而他的笑只是给自己,小少爷唇角上扬,眉眼微微弯起,突然举起手做了一个比心。


  这一下龚俊差点没憋住,赶紧背过身,不要让自己在台上傻乎乎笑起来,他也知道自己不笑时候比较好看。


  结束后,龚俊领到了300,他拿着奶茶和剩下的钱递给张哲瀚,叹息道:“原来我参加一次活动,起码也是千起步,今天说了半天,对方才愿意给我300。”


  “你都给我?”张哲瀚接过剩下的钱有些疑惑。


  “对啊,都给你,以后我挣得都给你。”龚俊手抖了一下塞给张哲瀚,“快拿着。”


  “那我万一又不靠谱...”


  “没关系,我还能挣。”龚俊挠了挠头,怕张哲瀚想到刚才又不开心,赶紧补充道:“你没有不靠谱,你一直都很厉害的。”


  张哲瀚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很厉害,自己刚刚分明弱爆了,只是龚俊这么夸他,还有那么小小的高兴,他有些不好意思,背过身,猛得吸了一口奶茶。


  “行,那我先管着。”他接过钱,点了点手机上的图,“这里有一个古镇,晚上门票钱减半,我们就去这里吧。”


  龚俊点了点头。

(依旧300再更新,有姐妹问我逐光怎么不更新,其实是我太忙了,今天也是8点才到家,刚刚在床上打出这么多字,叹气了。只有一双手,一个脑子,不够用,唉。)


评论(480)

热度(10644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