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坠落

或许你也喜欢。

非营业恋爱10

搞笑快乐文反套路,金主文学。

18线演员俊子和金主小张少爷。

忠犬傻白甜★高冷护短小少爷

 (里面是弹幕)


  当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,这个综艺录完一个月,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
  只是他们再看这个节目时候,发现所有该剪的一刀未剪,弹幕更是精彩纷呈。


  在张哲瀚龚俊默契挑战失败后,他们需要接受惩罚,张哲瀚在一堆纸条中抽了一张,打开一看,原来是平板撑。


  弹幕已经刷爆,一堆吃瓜群众守着第一期看这对小情侣,想要扒出蛛丝马迹。


  <呵呵,我就说他们是假的吧。>


  <这糖太硬了,本想磕一下,没想到牙齿崩了。>


  <他们很明显就是对答案,只不过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!>


  <你看看他们编的什么表白故事,太假了,太假了,他们是真的,我倒立抄蜀道难!>


  <看透了,看来宋纪委说的没错,金主出头,无奈假戏假做,来娱乐圈圈钱了。>


  <楼上胡说八道什么?人家总裁缺钱?>


  <他是不缺,他18线的小情人缺啊,呵呵,太假了,貌合神离,说得太对了。>


  <哎哟,这是什么人间好戏,哈哈哈,娱乐圈有真情侣?>


  <人家总裁不过太忙,忘记了和自己男朋友的一些重要日子罢了,你们这群人,不过是酸吧。>


  <酸什么?酸他们默契为零??>


  <有一说一,龚俊颜值不错,就是笑起来傻乎乎,像不像大狗狗?我爱狗狗!>


  <呵呵,楼上别想了,再好也是人家金主的。>


  <你们不觉得金主总裁很好看么?又有钱拿,又可以睡人,我可以!龚俊不要我要!>


  <楼上可以照照镜子,没有钱买镜子可以上拼多多拉一百个人给你砍价,免费领。>


  <我倒是要看看他们什么时候露馅。>


  张哲瀚听到平板支撑唇角勾起,“呵,还以为是什么惩罚呢?就这?”他马上就要趴下去做平板支撑。


  “等等。”节目组拦住了他,补充道:“是你在龚俊身上做平板支撑。”


 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沉默一会,互相别过了头。认识几天,最亲密的动作不过是拉一下手。


  张哲瀚见逃脱不过,赶紧拉着龚俊让他躺下,“好好躺着。”


  龚俊有些洁癖,脱下身上的外套衬在了地上,害,打工人罢了,张哲瀚的包养合约如今已经正式成了假装恋爱合约,他看着不情不愿的小少爷叹了一口气,“体力活,要不我来?”


  “呵。”张哲瀚二话不说半倒下来,做起平板支撑。


  龚俊安安静静地躺在他身下,眼观鼻鼻观心,放慢呼吸静静地看着此刻离他只有几厘米近的小少爷。


  小少爷的眼睛很亮,眉头紧锁着,平时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只是这个距离太近了,他能看清小少爷的睫毛,根根分明,眼珠又圆又亮,像是黑珍珠一样,唇形也很好看,粉嫩像是花瓣,龚俊的耳朵尖悄咪咪地变红,他扭过头小声问了一句,“ 什么时候结束啊?”


  节目组的人坏笑一声,“当然是等他坚持不了啦。”


  张哲瀚不屑地勾起唇角,干脆一只手都举了起来,做了单手支撑,“你们别浪费时间好吧...”


  龚俊感觉节目组的人头顶有一群乌鸦飘过,他们等了十多分钟,张哲瀚依旧像一个没事人一样,节目组只能喊停。


  <卧槽,金主爸爸体力不错啊!>


  <我好像压宝压错了?>


  <放屁,我家俊俊子不可能是下面的!>


  <为金钱弯腰罢了,等等,楼上的,这里居然有龚俊的活粉!活久见!>


  <总裁比龚俊矮啊…我还觉得总裁在下,你们不觉得年下忠犬狗狗,这种设定真的很香么!>


  <有钱可以让直男弯腰做0,呵,>


  前期的弹幕一言难尽,龚俊和张哲瀚窝在沙发里看得脸色黑白不定。当然那时候在节目里的他们浑然不知道这一切。


  做完任务后,龚俊接过100元,接受了节目组发起的任务,一顿晚饭,玩至少两个景点。


  龚俊算了一下,打开地图看了会,这边的景点都需要门票,最便宜的门票是25一个人,动物园,还有一个景点是摘草莓,15一个人。这是他能搜到最便宜的并且距离最近的地方。


  “我们先去动物园。”


  张哲瀚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。


  动物园比较近,可以步行,大概5公里,再不行可以共享单车,一个小时一块钱。


  摘草莓远一点,大概半小时车程,坐公交两块钱一个人。


  这么一算只需要80不到,剩下的20多两个人一人一碗面,不加蛋不加肉,正好用光,也算完成任务。


  龚俊小算盘打的六六的,刚想开口说自己的计划,只看到小少爷手一挥,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,他已经上车了,望着一旁呆愣的龚俊,张哲瀚招了招手,“愣着干嘛?上来啊?”


  <我已经看到龚俊的头上仿佛出现雷云,晴天霹雳。>


  <哈哈哈,这边打车好贵的,15起步,完了100巨款瞬间消失八分之一。>


  <龚俊的已经出现了肉疼的表情。>


  <哈哈哈,总裁不知人间疾苦啊,哈哈哈。>


  <看来他们晚饭都吃不到喽,喜闻乐见。>


  <不懂就问,x市动物园没啥好看的吧,就一群小学生爱去。>


  <龚俊做的是恋爱任务吧?去动物园?看猴子么?>


 龚俊看张哲瀚已经坐上了车,给司机说了定位,他只能也钻了进去,“小少爷,我们要精打细算啊。”


  张哲瀚有些疑惑,他幽幽道:“不坐车,那怎么去动物园...”


  额,龚俊刚想说骑自行车,但是看着打扮精致的小少爷,戴着漂亮的小帽子,头发梳得整整齐齐,想着他这一身打扮也确实不适合骑自行车。


  想到这里,他想开了,不就是打个车么,大不了他晚饭不吃了,留给张哲瀚一个人吃。


  到了动物园后,龚俊去买了门票,100只剩下35,害,看来草莓要当晚饭吃了。


  不是周末,动物园没什么人,连动物也没有精神,一个个无精打采,像霜打茄子,看有人走过去,就冷冷地瞥一眼,然后背过身,留下一个孤独的背影。


  无趣,张哲瀚在心里点评道,奈何节目组任务,要他们玩的开心。


  怎么才可以开心呢?


  他轻轻拍了一下脸蛋,突然扯出一抹别扭的笑容,“龚俊快看!这只孔雀好漂亮!我好开心!”


  龚俊看着尾巴都秃了的孔雀,实在无法违心夸出一句好看,奈何节目组要求他们玩的开心,他马上拿出演员的态度。


  “真好看啊,这孔雀,绿中带黑,黑中带黄,黄中带红,真是有意思啊!我也好开心!”


  两个人脸上都带着诡异的笑容,冲着镜头疯狂展示自己的快乐。


  于是,一个动物园仅有的几十只动物,被他们两个夸的天上有,地下无。


  只是等他们走到一只白虎笼子旁边,他们只看到了一只白色萨摩耶。这下两个人怎么也夸不出来了,这是虚假宣传吧!这狗能看做老虎么!它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它都只是一只狗啊!


  “这老虎可真有特点啊...”


  “是啊...它长得不太像老虎,可能是变异的亲戚吧。”张哲瀚点点头沉思道:“谁说老虎不能长得像狗呢,这就是动物园奇妙的地方。”


  “是啊,能够看到这种奇特的白虎是我们福气啊...”


  节目组一脸尴尬,咳嗽几声,打断了他们。“这里白虎早就搬走了,笼子空着,所以给了饲养员的狗...”一个工作人员小声说道。


  ...............


  张哲瀚淡定挥挥手,“没事,等会这一段给我剪掉,记住了?”他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一本正经说道。


  导演组想着老爷子的命令,内心忍不住偷笑,表面还是点了点头,“好的,剪掉。”


  <笑死!金主嫌弃到要命。>


  <哈哈哈,总裁为什么会认为这一段会被剪掉啊??是梁静茹给他的勇气?>


  <这里默契倒是挺好的,两个人诡异的表情笑死我了。>


  <这就是传说中的指狗为虎?见识到了。>


  <此时此刻,我居然觉得龚俊演技还可以…>


  <龚俊看起来真不错啊,金主说什么是什么,真听话,唉,如果我也有钱就好了,首先包6个小鲜肉,一天一个。>


  <最后一天休息?>


  <不,最后一天,我们7个人一起。>


  <姐妹,醒醒,起来穿件衣服吧,梦里都这么骚,让我忍不住想要托梦给你......然后.........一起爽!>


  <我有钱后,也要像这个总裁包一个这么帅的年下小狼狗。>


  <苟富贵,毋相忘,到时候带我一个。>


  动物园结束后,节目组算他们通过,接下来他们就要去下一个地方。


  听到龚俊说草莓园,还要坐一个小时公交车,张哲瀚连连摇头,“不要,我不去。”


  他往动物园门口长椅一坐,干脆不动了。


  龚俊半蹲下来,拉着小少爷的手语重心长道:“可是任务就完不成了啊?”


  张哲瀚依旧摇摇头,半瘫在长椅上,“我不要...”逛动物园已经用了他大半分精力,只剩下35,能做什么?


  “俊子啊,钱不是省出来的,是赚出来的。”张哲瀚拍拍袖口站了起来,出现胸有成竹的表情。


  “走吧,让你看看什么是钱生钱。”

300评论再更新哈,忙了一天躺床上更新(。˘•ε•˘。)

在这里求个关注啊,/╲/\( •̀ ω •́ )/\╱\ 。




评论(394)

热度(11118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