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坠落

或许你也喜欢。

坠落14

破镜重圆,泼天狗血。

富二代俊子和老婆。



张哲瀚听到这话愣了一下,他下意识地去抚摸自己的疤,却意外碰到龚俊的手。


龚俊的手马上与他相扣起来,随后与他一起抚摸过那条疤。


那是一条足有10厘米的疤,摸起来凹凸不平。


张哲瀚扯开话题问道:“宝儿呢?”


“他去上托班了,很快应该就回来。”


“哦。”张哲瀚发现自己换上了睡衣,应该是龚俊帮忙的,他以为上床那次,龚俊当时看到,后面也没有提起过,应该是忘了。


龚俊没有再问,就这么用指腹一点点地摸过疤痕,“这么长,一定很疼吧。”


被他触碰过的地方酥麻又痒,张哲瀚忍不住扭了一下躲开,他猜龚俊都知道了,他那么聪明,张哲瀚干脆背过身去,躲在被子里装鸵鸟。


“小哲...”龚俊上了床,隔着被子将他抱住,下巴抵在他的头顶,轻声道:“小哲,宝儿叫什么?”


室内分外安静,龚俊有规律的呼吸声在他头顶响起,有力的心跳,隔着被子似乎都能听到。


张哲瀚躲在被窝里,闷声道:“他和我姓,姓张,小名叫宝儿。”


其实龚俊早就知道宝儿叫什么,他用西蒙老师去加张哲瀚就知道了所有信息,可他想从张哲瀚口中亲耳听到他说这个孩子的事。


“龚俊,你这么聪明,还来问我做什么,你自己去做亲子鉴定啊!”张哲瀚语气狠厉了一些。


“我不会做的,我和你说过,无论他是谁的,只要是你的,那就是我的。如果我去做,宝儿以后知道了,他会怎么想?”龚俊叹气道:“他会想,爸爸为什么要带我去做这个鉴定呢?他会不高兴的。”


“你想什么!我说过让宝儿认你做爸爸了么!”张哲瀚把被子一掀,探出头。


“好好好,叔叔,叔叔,行了吧。”龚俊软声道。


这时候门突然被推开,带着蓝色小帽子的宝儿噔噔噔跑过来,拖鞋都没来得及换,脚上的鞋子发出嘎吱嘎吱的气泡声。


他对着两人大喊了了一声爸爸。


张哲瀚气急,赶紧推开龚俊坐起来,“宝儿,你瞎叫什么呢!”


宝儿有点懵,肉嘟嘟的小脸蛋充满了困惑,他看了一眼龚俊,又看了一眼张哲瀚,慢吞吞地回道:“爸爸,叔叔刚刚为什么抱着你?”


张哲瀚松了一口气,宝儿喊得是自己,刚刚那一瞬间,他差点以为宝儿是在喊龚俊,吓了他一跳。


宝儿话一出,张哲瀚马上尴尬地笑了一下,解释道:“这是爸爸和叔叔关系好。”


“哦!”宝儿一拍小拳头恍然大悟,“我知道了!”


他跑过来扑进龚俊怀里,“那我也要抱叔叔,我和他关系也好。”


龚俊看着那张与他小时候无差的小脸,心头一软,忍不住低头亲了一口他的小脸蛋。


肉嘟嘟的小脸蛋触感尤为好,龚俊忍不住另一边也亲了一口。


他这才发现,宝儿的眼睛像张哲瀚,大而亮,笑起来会眯成线,长而密的睫毛扑闪扑闪,龚俊想,他可真好看,完美集合了两个人的优点。


今天老师教了不能让别人亲脸蛋,宝儿摸了摸被龚俊亲过的脸,“老师说了,宝儿的脸只能给爸爸亲,你不能亲!”


龚俊故作可怜,惨兮兮地捏了捏宝儿的小肉手,“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宝儿呀,那怎么办?”


宝儿托着脸蛋沉思许久,看了看张哲瀚,又看了一眼龚俊,这才小声道:我们关系好,你只能亲一口,再多就不行。”


“那我给你买小蛋糕,可以多亲一口么?”宝儿犹豫了,从龚俊的怀里跳下来,在房间里绕了几个圈。


张哲瀚笑道:“他想问题就要这样,就爱跑。”


过了一会,宝儿停了下来,爬在了龚俊的身上,主动抱着他的脸亲了两口,“两个小蛋糕!”


他的眼睛水汪汪又亮晶晶,就这么看着龚俊。


龚俊被他看得心都要化,忍不住紧紧抱住他,“你要多少都可以。”


“拉钩钩,不许反悔。”


“不反悔。”龚俊伸出小手指与宝儿的小手指碰了一下。


宝儿心满意足了,他望向一旁的张哲瀚,“爸爸,那你也亲一下叔叔呗,我就有三块小蛋糕了”


张哲瀚的脸一下子红了,他忍不住捏了一下宝儿的肉脸蛋,“龚俊,你怎么教小孩子的!”


“我觉得宝儿说得没错...”龚俊在一旁低声附和。


“你们两个出去,别烦我。”张哲瀚起身将他们两个推了出去,宝儿随即被保姆带着去吃水果。


龚俊站在门口,望向张哲瀚,“小哲,很多事情我不知道,我只能猜,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告诉我,我不想做一个旁观者,我已经错过了你的三年,后面的我不想再错过了。”


张哲瀚的指尖发白,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自己没有哭出来,他缓缓抬头,冷静道:“龚俊,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“说,小哲,从始至终,我只骗过你一次。”


张哲瀚点点头,“三年前,我打电话给你,问你在做什么,你说和朋友玩那一次,我看到你和一个女人在一起。”


龚俊想起来了,那年寒假,张哲瀚回了老家,自己的母亲给他安排相亲,他刚刚和家里出柜,死活不愿意去。


他的母亲实在逼不动他,直到有一天,母亲突然开口,说他今天只要去相亲,不管成不成,以后都不会再管他和张哲瀚的事。


他便去了,这一次的姑娘有些奇怪,特别热情,一路上粘着他,龚俊直接了当拒绝,对方也没当回事,甚至故意投怀送抱了几次。


中间接到张哲瀚电话,龚俊哪里敢说实情,只能说和朋友在一起玩,那姑娘居然趁他不注意,亲了一口他的脸。


龚俊马上挂断了电话,扭头便回了家。


随后却再也联系不上张哲瀚,而今他听到张哲瀚这么问他,“你,那天都看到了?”


“对,我都看到了,你说,你和朋友出去,而我看到了一个女人亲了你。”张哲瀚回想那段时间,龚俊的母亲来了他的小村庄,当着众人的面,说他勾引自己儿子,随后又扔给他一个手机,手机里播放着龚俊说玩的视频,那妇人冷笑道:龚俊和你不过是玩玩,你不信,哪天出来,去看看他到底做什么,是不是和姑娘在一起。


张哲瀚家里是不能呆了,他脑子里回旋着那段视频的话,玩腻了就换呗。


昼夜难眠,终于他下定决心,要去看一眼,结果就看见了这些。


张哲瀚回想起这一切,内心依旧无比酸疼,他苦笑道:“龚俊,所以你请实话告诉我,不要在这里做深情模样。”


“你对我,到底是一个什么情感?”


“你知道的,我不需要愧疚,不需要补偿,也不需要所谓的同情...”张哲瀚越说越快,眼睛没有焦距地看着前方。


“小哲!”龚俊打断了他的话,前进几步,抓住他的手腕,将他推到墙壁上,随后双手搂住他的腰,在他耳边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
“你真是要了我的命了。”龚俊像是认命一样,把张哲瀚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,“你听,这一辈子,它只会为你跳动。”


感谢@damnit @-喵小宋 @好大一片苞米地 @一页漠寒 @Ying @祖怡妹 @魏什么? @曲奇kisses41220 的打赏,😘。

两个人其实从未忘记过对方,都是聪明人,越是聪明越容易被感情误,钻牛角尖。

后面他们误会就都要解开,小哲要能过了他心理最后一关,两人才能在一起。



评论(145)

热度(4777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